隔壁鄰居搬來約一年
住在整棟的分租套房

是個中年男子
有點像流氓也像工人總穿全身黑

狀況是這樣
剛搬來沒幾天
就聽到半夜三點用電鑽在鑽牆
後來有告知房東

該樓層為禁菸樓層
因為我本身對菸味比較敏感也過敏
經常聞到隔壁門口飄來菸味

也告知過房東
張貼住屋公約無果

後來我自己也多次貼紙條在他門口
還是講不聽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報警請員警規勸
第一次還是照抽
後來兩三次才終於沒再聞到煙味

另外狀況是
他的作息真的很詭異
幾乎都半夜三點以後回來
電視聲音都開到即使白天都覺得很大聲的音量
走廊上整層都聽得到


之前幾次半夜
該住戶會用力敲我房門
我不敢開

立即點擊

昨天半夜三點又用力敲門兩次
第三次他直接把我房門撞開

我嚇到
跳起來衝去房門邊
問他搞甚麼
似乎有聞到酒味

說知道他被臨檢幾次嗎?
我故意裝傻 說我不知道他在講甚麼
(因為之前他拿著紙條問誰貼的時 跟我狡辯說他沒抽菸 還鬼扯甚麼他信奉觀音
但就被我常看到他抽菸跟買菸)

後來就啷啷著 心照不宣啦 隨便你啦

我就立馬去警局講述這狀況
因為覺得很可怕
如果撞開門
直接拿出武器 有種備受威脅的感覺

警察跟我說遇到這種神經病沒辦法
畢竟他沒進我屋裡
也沒威脅的言語
頂多只能告他毀損


有跟房東告知這狀況
房東似乎只想息事寧人
連影片檔案也不給我
我後來要求至少讓我看事情經過
就看他在門口徘迴
用拳頭撞開我房門


想請教各位板上

這種狀況能怎麼處理
畢竟搬家也沒這麼快




DUCATI 的拉力夢 DESERT X 實車巡迴展示中
三月最會賺錢的ETF配息出爐!💰 00713擬配0 88元、00919擬配0 61元、00929擬配0 13元、00712擬配0 1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