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OWER ASAROMA GT 磁吸式濾鏡套組」 便捷磁吸設計 創新濾鏡組合
去年10月剛生完寶寶,感覺是產後體質有改變,現在皮膚都變得比較乾燥,尤其腳跟超級粗糙,用乳液也沒有改善,前陣子上班回家脫掉襪子後,看到醜醜的腳跟心情都特別低落
前幾天老公下班回家突然拿了一個袋子給我,說是給我的小驚喜,打開一看居然是腳部去角質跟足部專用的保養霜!說有發現我最近一直悶悶不樂的看著腳發呆,又想到之前我有問過他我的腳是不是很粗糙,雖然他覺得還好,但看我很在意就爬文去看怎麼改善,看到很多人都推薦用這個去角質,下班後就先跑去屈臣氏買回來了!
產後腳跟乾裂救星

當天晚上他還幫我用,真的感動到哭出來!還好老公的愛沒有被寶寶分走,而且噴霧也真的蠻有用的,噴了之後老公幫我按摩搓揉,有明顯感覺到、看到一堆白白的皮屑掉下來,過程算是蠻快的,不像以往的磨砂棒用半天還是很無感,也不像足膜隔好幾天後才會慢慢脫皮,走路感覺都有一層膜很不舒服!
後面擦乾腳後再用保養霜滋潤一下腳就好了,老公說其實也可以用凡士林或是乳液,但他想說都要買了,就乾脆買專用的,說不定比較有效,以後他每個禮拜幫我用兩次,希望可以讓我的腳回到我喜歡的樣子,也讓我的心情趕快恢復!聽到真的覺得嫁對人了,好感動!!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所以沒有拍到去角質前的照片,只有去角質完的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但真的覺得很有效!
產後腳跟乾裂救星


覺得版上應該有很多媽咪都有一樣的煩惱,就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兼放閃,當個生活小紀錄哈哈!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